昨天16,終於去跳舞囉!我挑的課是街舞,結果老師剛好想要換一點新鮮的舞種,於是有點雷鬼+爵士,太久沒運動,整個肢體很僵硬,筋都不開,舞感也沒了,雖然有點小挫折,可是還是很努力地記舞步,八點半結束以後,我還自己在教室練到九點才離開,剛好老師在教另一個學生同一首舞。這班人不多,很好很好,這樣都不用搶鏡子了!希望可以慢慢找回舞感,也可以享受流汗的快感~禮拜五還要在去另一堂─爵士熱舞,希望可以讓自己的身體動動動起來!

今天17,不用上班,took a day off,因為禮拜一太操了,把今天的班都移過去上了。下午去了預約好的手足保養,第一次做手足保養,很舒服呢!雖然花了三個小時,可是看到手跟腳都美美的,就很開心,重點是,離我家超近的,於是迅速約了下次指甲彩繪的時間,這可是肖想很久的,南部價位果然跟北部有落差,便宜好多唷!我的媽呀!期待下次去讓那彩繪師服務。

明天18,要上兩班的課,好險課程內容是一樣的,晚上又要值班囉!這次可能不會閒到看別人的網誌了,應該會認真一下,要備課囉!即將變身成“備課漢”,為了每個星期的課程傷腦筋囉!原來,當老師沒那麼簡單啊!個案也要趕快call回來了,我準備好了!一切開跑,要順利唷!

在看文章的你,準備好了嗎?原來每一天都可以是新的一天!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