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上班了。

算是正式的開始了吧!雖然覺淂沒做到什麼事,戶頭卻已經多了兩個月的薪水,有點虛XD食在應該要紀念一下領薪水那天,可是很沒有fu,不過看到戶頭有錢的感覺還挺爽的。還是要紀念一下今天,今天正式開工了,今天早上我從八點半就到辦公室了,一直待到現在,估計要待到九點才能下班喔!整個辦公室剩下我一個人,有很冷的冷氣可以吹,還有喇叭可以聽音樂,明天要上的課我己經準備好了,所以很有可能我會跟某人msn,M到九點我下班為止,至少這一學期,我的行程確定了,每個禮拜一和四,都得留到晚上九點,不過都是下午開始上班,就算上課也是兩天的早上十點開始,整個感覺很SOHO,倒是要好好利用這樣的時間才是,只是剛開學,還需要收心的時間,禮拜四再來好好看書吧!

我跟朋友說,我上輩子應該是燒好香,否則怎麼會這麼幸運,完全沒有畢業辛苦遍尋工作的苦,上了班時間仍然相當彈性,甚至是可以養生的好機會,待遇也算是很不錯了,這樣真好,不讓爸媽擔心很好,可以給媽媽養老金(比老人年金還要準時XD)很好,自己獨立養自己了很好,終於可以好好存錢了也很好,什麼事情都越來越好了。

感覺神力女超人又要回到地球表面了,請大家繼續支持,熱烈歡迎!\^0^/* 今天工作12個小時,累了累了,不過也好,開學第一天就來個下馬威,發條上緊得特別迅速,我的喉嚨又開始工作嚕!賀!靠嘴吧吃飯,是吧!就是這樣。

還是要謝謝一直默默支持我的大家,雖然你不留言、不回應、不打招呼、不留足跡,可是我知道你都會偷偷地關心我,謝謝你們唷!新的學期,新的開始,新的人生,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