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們會一起想念著過去的歲月,那麼地天真無邪,那麼地無憂無慮。
這篇遊記,有點長,如果你沒有時間的話,下次有空再來看!

三個月前的台北之旅,因為奶奶的過世,而喊停,這次終於把它完成,雖然行程改變了,但我覺得更具意義,好像是回顧過去的我們一樣,咱們去了好多一開始不熟的時候,一起出遊的地方。一轉眼也已經五年了~

這次有個任務,為了學姊兼同事的生日,所以還帶了特別製作,隨身好攜帶的生日快樂牌子,準備蒐集路人的祝福。一進到台北,心情就有點失落,因為天空都是烏雲,還飄著雨,一整個很不適合出遊啊!不過還是要去走走,第一站,我們去了沙崙,還記得當時我們去的時候,風超大,天氣很冷,一回家之後,我們都感冒了,這次還是一樣,天公不作美,飄著細雨,風也很冷,我一直祈禱不要真的又讓我感冒了,好險沒有,趕緊把準備好的牌子拿出來,就是一張假扮路人情侶的合照。可惜是陰天,拍不出陽光沙灘的感覺。



看到昔日拍攝MTV場景的枯木群,整個快要消失了,覺得有點可惜,不過還是在那邊吹了好一陣子的海風,甚至仿海角七號,不過似乎不大像,加上我還沒後製,就不放上來了。

到過沙崙,回程當然要到漁人碼頭,這次的行程,相當之隨性,也把自己當成在地人,一些景點都沒刻意去合照,特別是情人橋,連走也沒走,不過該拍的還是不能少囉!很愛演的兩個人開始搞自拍,有腳架真是一件方便的事,都可以自己來,不用請路人相挺XD在漁人碼頭,有著甜蜜的回憶,這也是我曾經和社團好友,班上同學,機遊班遊的好地方。


時間差不多了,我已經先想好晚餐要吃什麼了!就是早在念大學就聞名已久,卻始終沒去過的乾杯日式燒肉店,聽說淡水開了一家,這是決定去吃它。果然是頓不會後悔,值回票價的晚餐,服務很親切貼心,食材新鮮好吃,服務生男的帥(我吃得很爽),女的美,一看就是有挑過的,一整份食物都超讚的!每一口都讓我讚不絕口,食指大動,太棒了!這次主攻牛肉,還有一些些海鮮,我都可以感覺到牛在我腦海裡奔跑嚕!你看看,你看看!這就是學妹推薦很久的牛舌啦!不小心又點了一盤,當做最後的壓軸呢!這間餐廳還有個特色,就是晚上每到八點整,只要你將你杯子裡的飲料或是啤酒喝完,大家一起乾杯,就會再送上一杯一模一樣的飲料給你,超讚的吧!不過我那天超級飽,沒能等得及八點,我們就先撤了,即使他真的給我一杯,我也喝不完吧!



用餐的地點,在餐館的三樓,一邊烤肉,一邊吹著風,看著淡水捷運站還有淡水河的夜景,好愜意唷!完全有天然冷氣可以吹!還有view可以看~~~super cool唷!內外都有好景緻,我心情大好!


吃飽喝足了,為了找人拍照,我們逛街之後,又折回乾杯,請服務人員拍照,竟然巧遇我大學同學Zeke,早在唸書的時候,就聽說他在乾杯打工了,快畢業的時候,就聽說他是店長嚕!這是竟然被我遇到,很湊巧阿~~~還是沒變的high咖一個!


由於訂的房間在台北市區,所以還得開車回台北市,沒想到竟然找不到停車位,又下起傾盆大雨,心情都被影響了,後來只好找了立體停車塔,大概只有台北看得到這種東西,很後悔沒拍下來,我也無法形容,只能說我找錯旅館了,不過也因此大開眼界,本來累攤了,想說可以好好輕鬆一下,沒想到,竟然發現天花板一直滴水,雖然後來處理好了,可是我們已經心情大壞,旅館願意退全額給我們,我們也就退了房,尋找另一間旅館,下意識地回到淡水,就決定跑去住,畢業的時候還沒蓋好的一棟飯店,同樣的價位,fu好多了,我們最後落腳在14樓,隔天起床,天氣好到不行,山脈好清楚唷!老天爺果然對我們很好,真是適合上陽明山的好天氣啊!


未完待續............Part 2

Go to 乾杯 網站 http://www.kanpai.com.tw/
Go to 淡水 乾杯 台北縣淡水鎮公明街 56 巷 13 號    (淡水捷運站Starbucks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