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人都會改變,而且一直在改變。

可是,親愛的弟弟,我忘記你也在改變,
你也會長大,你也正不斷地體會你的人生,
你也會被欺騙,也會被傷害,也會因為一些事情而失落。

原來啊!我們是這麼相像,
習慣把情緒壓抑在自己心裡,
等到有一天不小心爆炸,
或是在言談中,眼淚決堤。
才明白,以為一切都過去的,並沒有過去。

親愛的弟弟,你知道我有多麼愛你,
我可以失去很多東西,
但我不能失去爸媽,失去你。
感謝你願意讓我看到你的改變,
感謝你有勇氣讓我感受你的脆弱,
在我還沒準備卸下我當姊姊的堅強面具時,
你比我勇敢許多。

我愛你,我也願意盡很多的力氣來幫你、陪你。
親愛的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