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氣好天氣。

沒想到這個颱風天竟然是好天氣。
於是我騎著我的Jog,準備去探險。

把可愛的小花傘放到置物箱裡,
以備不時之需。雨衣早就躺在裡面了。
哇!要出門囉!
先到摩爾咖啡吃個晚餐吧!
呼~蔡蠶因為要補習,
硬是騎車去見我一面,
還真的是一面啊!他連他的小蠶豹都沒停好。

把帶去的讀物看了一半,
還剩下另外五個習慣。
準備出發。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要去那兒,
所以,買了衣服之後,竟然從西門路二段,騎到四段,
再騎下去,我就可以回嘉義了。
大約是兩公里的路程吧!我想。
騎到那麼遠的地方去,竟然買了水果砧板和除霉劑。-.-
之後,我又繼續騎著車,這次是反方向,
還是繼續騎,騎到我沒去過的地方,]
風好涼阿!不管怎麼樣,我就是不想回家!
不過,真的已經無處可去了,
待在屈臣氏,買了一些小東西之後,
一出來,哇!地板是濕的耶,
看樣子,剛剛下過一陣大雨,
老天保佑,我竟然沒成了落湯雞,
於是慢慢騎回家,以時速20的速度龜速前進。

下次一定要挑戰更遠的地方。
一個人挺不錯。
有台小50也很不錯。
^^ (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