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真的被同學盼到了這個颱風假。

颱風假,難得又有一天假期,
繼228之後,終於又有放假的一天。
托老天爺的福。

難得的假日,該做些什麼呢?
做什麼都好,就是不要待在家,
一待在家,就會想睡覺,
我強烈認定我得了嗜睡症。

好吧!
今天達文西密碼上映,
去看電影嗎?
唔~沒人陪,算了。
心情又不是糟到極點,
不需要一個人看電影。
上次逛街沒逛完,
去逛街嗎?
好主意,我喜歡一個人逛街。
好像很多書沒看完,
看書好了?
不要再犯了推託拉的錯誤。

考慮的同時,
已經過了一個小時了,
而我還是什麼都沒做。

出門吧!
我不想要讓窗外和滿屋的濕氣,
搞得我發霉。再見!
這是個出太陽、微涼、風大的颱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