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night,研究室→夜店

無燈光,些許路燈映入。冷氣停止,只有電扇,將微涼的風,往身上吹,夾雜著一點汗水,還有一些食物的味道。原來研究室只要關了燈,加上一些音樂,就可以成了夜店。

沒有熱舞、沒有煙、沒有正咩、沒有型男。對飲兩人,我愛青島的順喉,雪山微甜,妳說台啤苦,於是把瓶罐碰撞,一起慶祝這個特別的夜晚。訴說著一些和他和他和她的事情,看似沒有結論的結論,其實心中早已有了底。So?何必一定要去海邊?何必一定要誰陪?就像是這樣把用兩瓶啤酒把自己搞到微醺,也是一種比放鬆訓練更好的放鬆方式,雖然我連微醺都沒有,兩瓶啤酒的作用力其實不大,可是心裡已經半茫了,那就夠了。可以恣意地大笑,恣意地說八卦,或者說著一些平常不會說的話,很爽,是真的。

原來放空也是一種藝術,放縱也是一種放鬆。我開始把罪惡感丟掉,因為現在的自己,最需要的是找到忙碌生活和休閒之間的平衡,我要當壞壞的研究生,讓自己的內心平衡一點,誰叫我是瘋婆子,只不過現在如行屍走肉一般,別擔心,這是一種形容,形容自己忽略感覺、麻痺過生活的狀態,是現在、最近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