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替她把行李,提到Kevin的車上,她給了我一個擁抱,
要我保重,她望了一眼站在陽台的妳,無言的讓Kevin載她離去。
也許,她會難過一陣子,但我衷心希望,她能得到更多的幸福。
   
       她離開之後,沒多久,妳也透露,想到外地找工作的念頭,
當時,我正忙著畢業考。兩個月後,我們一起退租,我送妳到車
站,妳向我道謝,又抱了我一下,還真有點鼻酸。
「有事記得聯絡我,我一定幫忙。」我強忍淚水,笑著說。
妳點頭,給我一個微笑。那是我最後一次見到妳。
也許因為工作忙,或是其他原因,剛開始,我們還會通電話,
但是,卻漸漸失去了連繫。

        一直到現在,我還想問妳,一個我當時沒有問的問題:
「妳愛她嗎?真的很愛她嗎?」
不過,也許那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