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幾天,都在休息,沒想到是為了搬家養精蓄銳。

禮拜四回台南一趟,結果房東說我可以搬到二樓,於是下午開始動員,今天花了一整天,終於搬完了,呼~~還好有老弟幫忙。不過快累慘了,搬家真的是一件麻煩的事~~我東西怎麼會那麼多呀!>.<

令人難過的是,我養的一株變葉木掛了,大概出國前忘了幫她加水,昨天一看,竟然枯死了,我看到也要哭死了。之前可是很翠綠的呢!還好還有一株L size的陪我,每次看到這些植物們,心情就會變好,黃金葛也養很久了,這種加水就可以活的植物,對我這種懶人+怕昆蟲人來講最好了。

搬家雖然辛苦,但是總是個可以發現回憶的時機,整理東西的時候,多少會翻到一些藏起來的回憶,不自覺地會花一些時間去翻看,幾封信,幾張照片~~都是往日故事的代表,不出現不代表不存在,搬家的時候,這些過去都會提醒我,他們真的存在。

不想因為搬家,變得多愁善感,可是看到一些小東西,難免會墜入回憶的漩渦,無法自拔。哀哀~~過去讓他過去,早就都來不及,現在呢?What do I have? 我想我還是很用力地愛著自己,這一點,是跨越時空都不會改變的。

天氣好熱~~我不喜歡夏天,一點也不。



就是最左邊的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