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出國的日子逼近,我也開始緊張了起來。

不過心臟強大如我,應該是沒什麼好怕的啦!反正還有好朋友在那兒等我呢!
只是好多地方想去,貪心的我,真想一次走完,畢竟這不像是台北,
想去還可以去把未完行程補齊啊!
但也只能盡量了,需要取捨,既然不想走馬看花,
就無法貪心地把行程壓縮,這樣旅行品質才不會大打折扣。
十天,很夠了啦!挖哈哈~~~

想到這是自己立下目標以來,第一個實現夢想的出國地點,就覺得很爽
每年至少出國一次的目標,不是個宏願,只要努力工作,好好打拚,
相信每年都可以做到的,明年打算去英國,看樣子得更加努力存錢才行。

期待這次的旅行能增加不少視野,遊記還是會寫,當然是手寫版的,
之後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
忘了把出國專用的遊記本從台南帶回來,看來我也只能到日本的時候,
買個特別一點的本子紀錄一下,算是一個嶄新的開始,未來會越來越豐富。

代買清單 ˇ
行程 60%
行李 40%
心情 70%
精神 50% 


I see,I jump,I fly high.
[我不是要告訴你一個人有多好,只是想告訴你一個人也可以很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