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到嘉義,在電車上睡死,整個很大喇喇地躺在電車的椅座上,反正人很少。
從那時刻起,我才真正地感受到 我開始放暑假了。

回到家果然就是不一樣的放鬆,至少有件事,我可以很理所當然地做,卻能被諒解,那就是─ 保持沉默。
自從去了演唱會回來之後,緊接著好幾個個案,還得熬夜製作送舊的東西,然後幾個聚餐,都要扯開喉嚨講話,我的聲音一直都是沙啞的,
又緊連兩場帶國中生的團體,一邊管秩序,一邊大聲上課,我好怕喉嚨長繭。

所以回家之後,我馬上跟家人說,我這幾天可能會很少講話,因為我想要讓喉嚨休息,不是心情不好。終於,我可以安心地休息了。呼~~~~

儲備體力、養精蓄銳,一方面好好規劃大阪行程,一方面讓自己的心情準備好去玩樂。

7/10 下午 1:45班機  桃園中正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