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總是會把這裡也給荒廢了。
沒辦法,放假的時候,就是趴趴走的時候,
我過著旅行般的生活─台南→嘉義→台中→台南→嘉義。
過著一個人和很多人的生活。
見到自己喜歡的朋友,心愛的家人。

長大之後,似乎沒有放暑假這件事了。
時間越多,越發現要管理時間和掌握時間,
是一件極度需要智慧的事情。

還沒放暑假的時候,一心想出去玩,
想到墾丁或是宜蘭,感受一下陽光和海灘的味道,
but暑假都過一個月了,我已經不想出去玩了,
因為有更重要的事情等著我去做,要玩,就玩大一點的。

天氣非常的熱,我最怕台灣的夏天,即使站著都能夠流汗,
太陽總是大到讓我想殺人,於是拚了命的躲在冷氣房裡,
電費也不知不覺的長大,哇靠!又多了一倍。
颱風走了一個,又來一個,那些偏遠地區的居民,
或許一輩子都遠離不了土石流的噩夢吧!
這個暑假,無論如何,只允許自己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