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需要距離的人。

和一些人比較親近之後,
反而想要逃離,
或許是我想要保持一點距離,
不要別人再靠近,
看到我是怎麼樣的自己。

跟朋友一樣,
跟男友也一樣。
「你們覺得難過或是失落嗎?」
我常在心裡,問著這樣的問題。
別人看我模糊不清,
可是我又何嘗不是呢?
我也變得無法很了解對方了。

可是我想要拉近距離,
因為我不要再限制住友情能夠發展的極限,
我想要感受一下,
其實更靠近一點,我也不會受傷,
別人對我再好一點,我也以我自己的方式在回饋著,
我不要因此感到愧疚,我要感受友情的美好。

So , don't walk away when I say something weird,
Don't be confused when I show u someone new.
我是個需要距離,但是開始努力想拉近距離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