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一個月了。好久沒有隔了這麼久再寫文章了。久等了,你們!


我想我少了寫文章的動力,感覺失去了能夠體會並且和我共鳴的讀者,
這對於一個在某個空間釋放自己的人來說,是一件很難調適的事情。
我必須承認,有些人,悄悄在我生命中離開了,然後我措手不及,
他們依舊在這個世界存在著,只是不來看我了,不想待在我身邊了,
我失落,我真的很失落,就像成對的鞋,硬是剩下一隻。

最近漏接了幾通電話,因為忙著參加一些工作坊,
也找不到時間跟那些人說抱歉,我想我是想念他們的,
只是很難找到時間吃吃飯,喝喝茶,談談心事,
天啊!我極度渴望和他們見上一面,什麼都不說,
只是望著彼此,都好。

上個禮拜,參加碩博士論文寫作工作坊,體會甚多。
有句格言,和你們分享: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寫論文如此,生命中很多時刻也都是如此。
人因夢想而偉大,當你有了夢想,變得有希望有目標,
那麼再加上努力,你一定能做好每一件事,完成每個夢想。

每一天,我的消極和積極,像天使與魔鬼一般,在我的腦袋裡
、心裡,不停地廝殺,爭鬥著,有時候消極贏了,我什麼都不做
,放縱自己浪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有時候積極勝了,我感
到人生充滿無限希望,每一步都很踏實。

消極是空氣,會在不知不覺中,侵入你的身體和腦袋,而積極
是水,必須很努力地將它注入腦袋和心靈,我很怒力地把每一件
事情皆以正面的想法看待,因為我知道只要我積極地過生活,
很多事情都會不同,即使有衝突、有失落,可是我會繼續向前,
我不會讓挫折失敗甚至分離將我打倒。

要記得,我是多麼地幸福,還有很多人陪伴著我,還有很多人愛著我,
我也擁有很多資源,做我想做的事,完成我想完成的夢。
Look on the bright side, and I will feel b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