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為期限。 是最後死期吧!

最近又收到紅色炸彈了,甚至有兩個朋友要在同一天的晚上辦喜宴。
和爹娘聊到結婚這檔事,我說我現在真的完全提不起勁,一點都不想談戀愛,我只想要自己過得好好的。
老爸說,雖然不需要勉強,但是也要順其自然,不能完全無心,於是他定下了DEAD LINE,再給我半年的時間玩,
應該說,再給我半年的時間,一個人、做自己吧!

老實說,我不是個不婚主義者,我也想要有婚姻,我更渴望小孩,只是我不希望我結婚是因為我愛對方之外的原因,
例如有孩子了、長輩急了、要沖喜..等等之類的原因,就算是衝動,我也要因為我愛你,不想離開你,想和你共同生活,
這樣的理由而結婚。

雖然女人越老越沒行情,但我希望我是個越成熟越有魅力的人,如果為了結婚而找了個不是很願意愛的人,那不是個笑話嗎?
如果真的憑自己的力量無法找到那個人,那就相親吧!至少是個管道。

半年,好短>.< 對現在的我來說,談戀愛不過是個花錢、傷身、傷心又犧牲時間的行為,至於結婚,更犧牲掉一堆夢想吧!
我沒力氣搞曖昧,沒時間和精神談戀愛,我也不覺得我現在能夠對對方用心對他好,所以不如不要有開始,免得傷別人的心,
又浪費別人的時間。希望半年之後,不是個死期,是另一種生活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