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教大家一句英文:A bug really bugs.
什麼意思呢?就是:蟲真的很煩人。但是英文好貼切,而且很順,一字兩用,就比中文有意思多了。
Bug
[N]名詞 ,昆蟲的意思。Ex. I don't like bugs. 我不喜歡昆蟲。
[V] 動詞,擾人,打擾的意思。Ex. Don't bug me. 別來煩我。

我想我大概不能像陶淵明那樣,隱居山林,過田園生活吧!一想到一堆昆蟲,我就快瘋了。自從搬到一樓,好多昆蟲都會出現,我只要一看到會動的小東西,就沒辦法控制自己地想把它們剷除,連一小隻螞蟻也不能放過。偏偏我眼尖,一有不明物體閃動,除非閃到我打不到或找不到的地方,否則我翻遍一切也要把它找出來,所以這個暑假,好像也不會無聊,打蟲當有趣XD是這樣嗎?總之,覺得蟲很討厭,到哪裡找得到乾淨的地方啊?!不要有什麼蟑螂螞蟻的,唉!好難...昆蟲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