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親密的關係,並非朝朝暮暮黏在一起,而是即使時空距離,彼此仍然你心中有我,我心中有你。

友情如此,親情亦然,愛情當然也以此為最高境界。

禁不起時空轉變,於是選擇放開對方的手,如果用力抓緊對方擁入懷中,因此帶來失去自由的苦痛,不如張開雙臂,
讓對方自由地飛,其實,飛行途中,他也會偶爾飛回避風港停留。

「放手」是愛的高級行動,儘管有些折磨。

感謝朋友的放手
雖然不常聯絡,但關心也不會因此降低品質
感謝家人的放手
成就我的夢想,讓我安心飛翔於自己構築的天空,無後顧之憂
感謝愛人的放手
親手斬斷情絲,因為兩個人的寂寞更寂寞,因為不想再耽誤彼此的生活

或許,我總是自私又自在地悠遊,所以無法體會放手的掙扎與辛酸,
所以,我只能帶著歉意和感激,獻給每個因我熱愛自由而放手的妳和你

我是幸福的
我是快樂的
我是輕鬆的
我是自由的


------------------------------------------------

很多事情,決定的時候,只是個奇檬子而已
不要讓我覺得我的吃虧,是不值得的犧牲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