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
又失去了連絡

然後
在某個時間 某個地點
再度相逢

開始明白
有些話不用說
也能夠了然於心

永遠就是沒有永遠

我聽到了妳從遠處傳來的聲音
訴說著一段傷心往事
我看見了你從那頭傳來的訊息
告訴我妳的近況

對於失去連絡這件事
我開始不再恐慌
好像是必經的過程一般

把握現在嗎?
好吧!也只能這樣。


-----------------------------------------------

眼角膜潰瘍
如果我瞎了
那麼我愛的人就再也看不到了~~
我的世界也不會那麼精彩了~~

全身都爛光了
莫名其妙八月又過了一半
我不喜歡九月的到來

馬的!日子沒什麼可以期待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