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很煩...可是不知道怎麼形容

暫時都不想赴約  我只想跟家人見面
其他人我都不想看到

讓我他媽的任性一下吧!
耍耍女王的權力

我累了   我要去躲在防空洞..
I hate social stuff>.<

好想要有個人讓我兇一兇,罵一罵..可是不要是個替死鬼啦!


-------------------------------以下與標題及本文無關-----------------------------

12星座敗犬指數
天秤座
妳是集眾人寵愛於一身的公主,太過現實的生活對於妳來說是一種打擊,例如論及婚嫁要處理一些繁雜的事務,或婚後的柴米油鹽、車貸、房貸時。一旦你們完美的夢幻愛情化為烏有的時候,你們就會開始想各種理由來拒絕與對方結婚,或在婚禮前夕變成落跑新娘。此外,對於愛情充滿夢幻憧憬的妳,也容易讓妳成為感情的第三者。
敗犬指數  70% 

眉批:對一半。 現實生活會是打擊,理由只有一個,不夠愛對方。

嗜好很多的你們,雖然有著遊戲人間的人生觀,但因為彼此個性還滿相似的,所以是一對可以一起玩樂又一起奮鬥打拼的伴侶,閃電結婚對你們來說並非不可能,只要雙方稍做討論,這一切還是會發生的。
結婚成功指數82%

眉批:跟上一篇是矛盾嗎?@@  不過 我要找的人,就在敘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