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覺得我一點都不適合當個Leader
因為我對人缺乏持久的熱情
對於不大熟的人,我根本不會想要太靠近
帶人要帶心
問題是,我根本沒有心思想去「搏感情」
我應該是任務導向型的領導者
就是任務完成,關係也就中止

是因為工作時段的問題嗎?
還是我根本不想讓人分割我的時間?

這樣的情形
好幾年前也出現過
一直這樣重蹈覆轍
真的很討厭
看來我還是沒改變

守成是因為節省時間
創新其實力不從心

希望下個學期有心(新)的發展
好好培養感情吧!
不管哪一個部份~~都要在加把勁才行。

原來我不但是個膽小鬼
還是個小氣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