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光漸趨微弱
呼吸即將混濁

該怎麼辦才好
心思未定
所以感受不到支微末節

總是有對照組和實驗組
在人生的實驗室裡
不斷地上演著驗證假設的劇碼
假設成立了又怎樣?
虛無推翻了又如何?

有人願意將看不到終點的路繼續走著
有人卻連下一個紅綠燈都不敢試著通過
轉角  究竟會遇到什麼?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該有一些改變
付出關心  不難 只是需要習慣而已
即使強迫 也是為了得到不同的結果

但我有點動彈不得
是什麼將我綑綁?
好像我永遠無法邁開步伐 挺起胸膛一樣
是誰?在我背後緊拉著那條鐵鍊
是誰?將我頭頂的軸線不斷上提
我是小丑  是魁儡  是影子  是虛無
自己呢?不小心被藏起來。
找一找,是不是被遺忘或擱置在某個角落?

Do something!! 我對自己這麼說著。
我的人生,我自己選擇。
我的人生,我不認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