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見的,依舊存在,這就是物體恆存]

有些人,很有默契地同時消失在我的生活中,我看不見他們,但他們依舊存在,並沒有太多的假設或聯想,何以他們會消失,不過我可以理解想要偶爾人間蒸發的衝動,就像我無預警關了幾天網誌或相簿一樣。和我認識一段時間的朋友,都很懂我,不會問為什麼,只會等我回來就定位的時候,再默默關心我,你們的好意和關心,我都收到了。

最近還真是忙到沒時間胡思亂想了,可是晚上還是很珍貴的「和自己對話」的時刻,要在盡量早睡和紀錄想法之間,找到平衡,還真是不容易。忙到沒時間去思考七月中旬的日本之旅,兩件大事還懸在心上,那部份搞定了,學期也就結束了。我知道有些事情在蘊釀或者等待,那麼就讓他慢慢發酵吧!因為我的心思還真的顧不到那邊去了,如果有保存期限,可不可以讓我討價還價一下,多延個幾天。

壓力之下,創意會消失,沒靈感卻又陷入催稿深淵的痛苦,我很能體會,可是就真的沒辦法繼續下去。阿阿阿~~~我選擇把自己的生活填滿,卻也讓自己的創意暫時隱藏,每天繼續要說很多的話,喉嚨總會不知不覺沙啞,嘴唇很緊繃,需要滋潤一下,好吧!我承認,我懷念接吻的感覺,不過我有護唇膏先擋著XD。有些感覺,看起來消失了,可是身體會有感覺記憶,那是無形的烙印,只是需要再被提醒而已。

替自己加油!加油!加油!撐過去,就是我的了,收穫滿滿的腦袋和口袋,大概是努力的代價,報酬率: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