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房間如同整理回憶]

今天整理書桌,順便將一些信件歸位,忍不住又看了一遍,手寫的信,還真的是最難刪除的深刻回憶。雖然裡頭有些話已經過期了,有些感動可能還依稀記得,也許永遠再也不會寫信到那個地址去了,也不會再收到同樣地址捎來的消息,可是就是曾經存在過,那些人、那些事、那些地方、那些點點滴滴。

(還有兩個人,我知道要寫信給你們,我沒忘記喔!)

買來的信紙,好像沒有寫完的一天。但不自覺地,看到喜歡的樣式,還是敗了。看了看行事曆,六月份有很多的人生日呢!看來我又要好好振筆疾書了。ㄎㄎ 祝福別人,是一件很快樂的事,還是不會放棄寫信這個互通有無的方式,因為那是最難複製的回憶。所以就連簡訊,我都要抄寫下來,雖然要刪除了,還是要把它儲存在記憶的溝槽中。







!台南好熱。又溼又熱>.<  我真的很討厭夏天,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