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口被打開了,就應該被縫起來。

今天有點累,因為看到了自己的傷口,
但是來不及被縫合,所以有點難過,
情緒也有些複雜。

我需要平靜的時間。
或許我也曾經挖開別人的傷口,
還灑了鹽,結果讓對方看到傷口之後,
我卻忘了把壞死的組織切除,忘了縫合。
對不起,因為我現在才學到,
除非有把握,否則不要輕易打開別人的傷口。

新傷、舊傷,形成了現在的我和你,
有時候,並不是我們不知道病痛在哪,
只是害怕去看清,害怕知道脆弱的自己,
就像癌症病患不想知道自己可以活多久一樣。

不讓昨天在我傷口瘋狂地灑鹽,
一碰就痛,一想就悲,
我要學,學著面對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