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說:「別哭了,我被妳嚇到了,好啦! 我不走了,真的。」
妳慢慢停止哭泣,她拿了一疊衛生紙給妳,「別哭了,好醜。」
妳點頭:「我知道啊!但我真的忍不住啊!」看妳破涕為笑,
在我這個旁觀者看來,這場戲算是結束了;妳真行,用了苦肉計,
雖然心裡這麼想,不過我沒說出口,「喂!第一次看妳哭,我以為妳很堅強呢!」
這是在心裡和腦袋思考過後的話。
   
        於是,妳們又和好了,又像往常一樣,在我面前,
旁若無人般地親熱起來,不過,我已經習慣了,她最常
對妳說:「我好愛妳!」而妳,則一概回答:「我也是。」
只不過,經過之前的事,妳也開始加了一句「我也愛妳」
好像每說一次,妳就可以安心一點。妳對我說過,摩羯是妳的剋星
,她愛佔有,妳卻愛自由,但妳捨不得她離開妳,那比失去自由更可怕。

        某一天,看到妳的手臂上,有個淤血,想拿藥給妳擦,妳卻說,不必了,
妳微笑地說:「是她咬的,趁我看書的時候,一口咬下去,我痛得拉開她,
她說:『妳是我的了,我已經做了記號』真是搞不懂她。」 
我無言以對,其實,我也不懂她,她心思細,總是令人捉摸不定,
有一次,我還看她望著睡著的妳,想摸妳,卻又走出房間,她真的想得很多吧!
有時候,我也會被她眼中的憂鬱,惹得想去抱抱她,不過,心動不能付諸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