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我會搞不清楚自己的傾向
不過,在我看到街上的帥哥後,就會確定,
我是愛男生的。對她,只是出自同性間的憐惜吧!
   
        妳們又吵架了 。我以為,這和平常一樣,一會兒就沒事了,
不過,這次不同,時間延長;我走到妳的房間,看妳拉著她的手,
不讓她走,妳很生氣。
她喊著:「讓我走,我們不會有結果的,妳要的我無法給,我要
                    的妳又做不到,我不想再苦苦守著妳,我會很痛苦的,妳
                    不是說,妳不要我痛苦?那就放了我。」

妳已不再那麼強硬,皺起眉頭:「妳說過妳不會離開我的。」

她流下眼淚,無奈的說:「可是我不想再傷害自己來等妳了。
                                        Kevin很愛我,也很照顧我,他知道我需要什麼。」

「Kevin、Kevin,妳為了一個男人要離開我?我算什麼?我也愛妳啊!!」妳拉高音調說

「妳,太被動了,或者說,妳愛自己甚過愛我。」她說出一句,也許已經在她心中,醞釀已久的話。
她接著說:「不是性別問題,只是,Kevin給了我安全感。而妳,妳可以繼續奉妳的自由為圭臬,
                        我在乎的,反正妳也不在乎,不是嗎?」

        她把話說絕了,但我發現,我沒有插話的餘地,反倒是,
潛意識裡,贊成她的離去。妳好像明白了什麼,放開她的手,
她抱著妳,在妳嘴唇,留下深深的一吻。

妳舉起右手,望著她說:「我以為,我已經是妳的了。」
我瞥見妳手上的淤青,就像是,她想留給妳的深刻記憶,一直沒有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