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的個案,已經談了五次了吧!今天,他一見到我,就給我一罐奶茶,那時候,心裡覺得好甜,原來這是他示好的方式,對他而言,這可能是對朋友的方式,我很高興我慢慢地走近他的心門,現在,只希望他可以開一點門縫,讓我一探他心裡究竟。我想,現在的我,隨便一點小事情,隨便一個關心或是點心,都可以讓我感動到死吧。這飲料送得真是恰到時機啊!

一天裡面,竟然能又哭又笑,有時候興奮,有時候低落,思緒和作息一起混亂。這真是個極度敏感的時期,我要回家,我要充電,我要家人溫暖的支持。

看著一個人慢慢改變,是一件很奇妙的事,一方面會高興自己的努力有代價,一方面也會看到他自己散發出能量。本來一直很害怕不能幫助他更多,或者,不能給更多,後來才發現,原來他有自己的力量,只是他有沒有發現,願不願意改變而已。

這是混亂的一周,有好多事情發生,詭異到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甚至懷疑那是自己嗎?下禮拜呢?不知道。事情是一件接著一件來了,一直循環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