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回家。

對我來說,只有回家是最快療傷以及復原的方式。一回到家,所有的壓力都頓時消失,也許是離開了充滿壓力與挑戰的台南,或者是家始終給我力量。總之,媽媽的一個擁抱,爸爸的一句問候,抵過所有的挫折、難過。

之前很用心地畫了一張母親節卡片,只希望能夠告訴媽咪我有多愛她。回到家,即使什麼都不做,還是會覺得很有活力,不是工作的戰鬥力,而是一種發自內心的療癒力量,家是我最終的避風港。

回到家,困擾的事情也跟著解決了,找出新的方式,新的態度,去面對更多的挑戰與衝突。我準備好了,再迎接下一場戰鬥,週末的狂笑以及安心,會在我心裡持續增加能量,其他的,就靠自己繼續去完成了。

我好愛你們,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