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夜裡才能溫柔的河流,沒錯。

不知道是因為寂寞,還是空虛,總是讓自己忙碌到深夜,然後帶著疲憊的身子入睡。越來越喜歡黑夜,儘管人煙稀少,或者危險增加,但是卻有著莫名的刺激和安全感,在家裡,也能在夜裡,聽著自己喜歡的歌曲,想著一些白天忽略的心事,然後慢慢進入夢鄉。我明白你像白天般的陽光燦爛,而我始終是,孤寂悲觀的黑夜,或許白天不懂夜的黑,也可能白天黑夜只在一瞬交會,黑夜給你帶來不安,白天卻將我雙眼刺傷,但是就讓這樣的矛盾衝突存在吧!因為這就是我,那就是你,不需要特意為誰完全改變。

我是黑夜裡活蹦亂跳的貓,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