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盡很多力氣,為了讓你得到我的訊息。

一個人的麥當勞,一個人的研究室,一個人的哼哼唱唱,一個人的漫步在阿柏勒樹下,仰望天空下的那片金黃燦爛。炎夏,細肩帶迫不及待地想爬上我身體,可是還有角色的外衣,包裹著等待解放的軀體。點了一份勁辣雞腿堡,把自己的舌頭麻痺,太過甜的奶昔,我懷念小時候的味道。突然又瞥見海尼根的綠,我愛那玻璃瓶的翠綠,想起你說沒關係,或許今晚捨棄台啤,來瓶海尼根吧!冰箱的青島,應該是為某人而留。這篇文章沒有段落,就像思緒一直聯想一般,你看得累,要懂一個人,本來就要花時間。msn的人總是來來去去,想起老師說的,人生是關係的集合,只是有些人快要沒有關係了。前面那一對情侶,小拇指勾著,往大門走去,我也想要牽牽小手、摸摸小腿的阿。習慣了夜晚工作,似乎思緒更顯清晰,今天終於覺得累了,只要一躺下,就能馬上睡著。我的魚大概跟我一樣孤單吧?想辦法和一些人靠近,為了趕走寂寞,就連我都安慰不了魚了,於是最近的我們,各自生活著,牠在牠的水族箱,我在我的研究室,其實都一樣,都一樣。有時候,做了一些決定,不一定要理由,只要高興就好,只要自己願意就好。我越來越不會寫作文了,忘了怎麼起承轉合,忘了什麼開門見山,只能用腦子裡的字句,拼湊成現在這樣,聽著一個奇緣認識的創作者的歌,發現音樂會將人拉近,即使我不怎麼認識他,他不怎麼熟悉我。唱歌至少要有一個伴,否則就會像是高爾夫球一桿進洞,卻沒人看到,那般的失落。如果做什麼都不管結果,我還會不會是現在的我?什麼時候,你也學會甜言蜜語了?是因為你發現,文字的力量其實是很巨大的吧?所以要用文字和語言,把我哄到離你比較近的地方,屬於我們的暴風雨,暫時過了,請隨時注意氣象報告,做好防颱準備。如果我說我從來都不會害怕失去你,這是表現出我對你的誠意和信心。起士蛋糕收到了,聽到羨幕的耳語,還好我吃不胖,但是我比較喜歡波士頓派。我想我還是喜歡聽曹格的背叛,比較不那麼悲情,然後想起誠品,我回台北一定要去旗艦店。五月的自己,很多產,總是幾句話,就變成一篇文章,散落在右邊每個日期上,好滿。有很多人鼓勵著我,我很感動,我知道,即使沒有見面,彼此依然想念著,那就夠了。繼續得到別人的幫助,繼續幫助著別人,而且慢慢看到自己的好,自己的力量,知道自己不是為了活在別人的價值裡,才存在的。我還是會很懶洋洋地和你說話,因為我還是累,還是煩,但只有對你我會這樣,你懂嗎?除了父母對子女的愛之外,我不相信有Forever love,但是我知道,兩個人在一起,不是只有愛而已。你隨便說一句我好美,我都會高興到跳起來,早說過我是很容易滿足的人啊!想去看場電影,但是像香水那樣的電影,目前沒看到。我的手心越來越粗糙了,明明沒在做家事阿!我想你不知道吧!有多久,沒抓著我的手,偷摳我的手心了?要搬家了,我捨不得,擔心找不到這麼舒適方便的地方,如果一個人的時間變長,我更需要一個能夠留得住我寂寞靈魂的地方。喜歡最近夜空滿天的星,即使熱得可以,但只要看星星,心情就會平靜。你看到現在,亂了幾行?我終於理解,為何文章要分段。這是這禮拜的我的訊息,謝謝收看,下次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