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這不是為了找工作投履歷,也不是因為要推甄而寫。只是因為某位可愛學妹偶然一句:好想知道你的成長過程。讓我想要花一些篇幅,填補我最近懶惰沒寫文章的空缺。

 

 

 

該從何說起呢?我想就分成幾個部分來說吧!

 

 

 

我的家庭生活:

我家有四口人,住在一起的那種。除此之外,爸爸是他們家排行老大,媽媽是他們家排行老么,也因此,我可能學會獨立也學會任性XD。還有我弟,我愛他,小時後跟他很要好,到了國小,常常吵得天崩地裂,我猜,我的叛逆期,早在國小三年級就結束了吧!不免俗地,還要要說,我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我爸沒外遇,我媽沒翻牆,我弟不吸毒,我也不援交。我從小就很獨立,然後聽說很兇又很調皮,會把大便在地上亂抹(應該是三歲前),還會把鄰居用三字經(國罵)罵哭(這是幼稚園)

其實我是嘉義人,但我在斗六住了幾年,從四歲開始上幼稚園,所以我是幼稚園老鳥,大班唸兩次,所以不知不覺認識了很多朋友,但現在完全失聯(這是應該的吧!)。國小一下搬回嘉義,媽媽為了找老師,好像還透過關係,後來找到一位仁慈的老師,還好不是醫生班(就是學生家長大多是醫生的班),所以我的身心也健全的長大,不會鉤心鬥角,反而熱心助人,我想也是因為我爸媽人也很好。 
        因為我小時候很壞,所以我常被體罰,體罰工具,我大概可以研發創新了,衣架、竹掃帚、掃把、水管、皮帶、熱溶膠、鞋把、蒼蠅拍…之類的,可以開十元商店了吧!但是我家沒有兒虐喔!這些工具,只是帶來短暫的疼痛,並未造成不可磨滅的傷痕,因為我太欠揍了,所以體罰得好。

    我爸,在我成長過程中,扮演相當重要的腳色,我還記得我國中之前,數學的問題,都是和他切磋討論,而且爸爸常常來書桌前關心,當我解開問題的時候,心裡就會偷偷地認為我又贏了爸爸。我媽,算是引領我進入美感時尚界的人吧!從小我的衣服就經過搭配,什麼衣服要配什麼帽子和鞋子,連包包襪子也不放過,這也導致我後來很不屑那種自己打扮時髦,孩子卻拖鞋亂跑的媽媽。我爸媽,最厲害的,就是美術天份,我爸爸會縫衣服,家政美術常常都是爸媽和我一起完成。我爸媽,很恩愛,所以也讓我在心中產生一個模範對象,希望可以找到像爸爸一樣的好男人。

    我跟爸媽的感情很好,跟弟弟也是,我們會互傳簡訊,大學離開家北上之後,也會寫家書,或是互通email,我想,我有一對「先進」的父母!家人相處,常常像是朋友一樣,會開玩笑、耍幽默,更不乏爸爸的冷笑話,我弟也是幽默專家,爸媽超愛我們兩個孩子,所以國小就進西餐廳學著拿刀叉吃牛排,什麼該有的,都不會少,包括愛,我真的很幸福。

                                                    我累了, 未完待續

娘:別罵我,誰叫我們家沒有近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