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你說著你的疑惑,還有解開疑惑之後,鬆了一口氣的聲音。

我知道,你有多麼地在乎我,你說得很絕對,除非我離開你,否則你不會離開我,我相信,自始至終我都這麼相信著,因為你愛我,所以你需要我。每一種節日,彷彿都失去了意義,因為身旁沒有你。

有時候,我寧願你不踏進這裡,不看我的文,不聽我胡言亂語,那是因為我知道,你對我的在意,會讓你失去理智,變得患得患失,變得猜疑、慌亂、甚至毫無頭緒。我不想要你對號入座,更不想你因為我的一兩句話,蔓延出你的幻想地獄,讓你越想越難過,越看越心慌,這不是我要的。我只是想在這樣虛擬的世界裡,訴說一下心裏的話,可能是用一種誇張的方式,或是一種隱喻的方式,但是可能只是一時的情緒,不需要你這麼著急。

我知道你只在乎我,但是我是不是也只在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