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是不是流感!?
總之,這一次感冒可把我這個自稱神力女超人的瘋婆子搞到瘋掉了,話說我已經一年多沒用到健保卡這種東西了,我爸都是繳錢造福其他人群的。終於,現在快要好了,可怕的鼻音還是在,害我跟打電話給國中主任的時候,很怕病毒就這樣傳過去。

So..整整兩個禮拜,我的活動範圍,就在這小小五坪的房子裡,以及離家500公尺的範圍,沒有食慾,一天一餐,睡覺是除了作報告跟看電視之外,最大的休閒活動,好吧!這真的是非常的宅,小朋友不要學。不過,最近素顏習慣了,竟然隨便上個妝,都會覺得自己超正,是怎樣,實在是看膩了自己病厭厭的臉龐,這樣的學期末,真的很無力啊!還好我就要恢復了,一整個就是很開心,身體健康果然是最幸福的一件事,大家都要保重啊!這次的感冒真的太可怕啦!最可怕的是,吃任何東西都會沒有味道,搞到後來,就是隨便吃吃,反正這種時候,吃什麼山珍海味都是一樣的。等我好了以後,我一定要吃一堆生病的時候想吃的東西─柳丁汁、草莓、釋迦、拉麵、豬排飯、水晶餃、還有很多很多。我希望可以在過農曆年前,把自己好好補好,然後光彩亮麗地參加一拖拉庫同學會。

總之,醒來的感覺真好。不當睡美人了,我要變回神力女超人!!Su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