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向你描述我曾經崩裂又築起的堅強?
我想我不是這麼冷靜,只是掙扎過去了,捨不得也剩下不多了,我只能狠狠地一刀切下,在喊痛以前。不要再多的批判,我不想當罪人,所以我寧願成為劊子手,可能會有報應,現世報也不一定,可是我不怕,因為我選擇了。

對不起....還是要這麼喃喃自語著。
答案揭曉,我們都泣不成聲,可是心頭的石塊,這才放下,有些話,可能不必說,有些痛,可以不要再折磨,靜靜地,就讓彼此靜靜地離去。

過去很美,美得我不願意想起,這樣的決定,會不會太過草率?太過突然?我不需要擁抱,也不需要安慰,更不需要憐憫,請原諒我的善變,有時候,我也是這麼地討厭自己。

空間裡,只有音樂的聲音,我的思緒依舊喧囂著,只是我沉默著,一個人,果然很難開口說些什麼的。我迫切地想回到自己,我可以為我自己而存在著,不為了誰,也不想為了那個誰,而再次沉溺,愛...果然需要練習,我還學不會,所以我要先放棄。

手漸漸冰冷,我會習慣,不屑的其他人啊!揮揮手吧!一個人,有這麼好嗎?我不知道,只是有些承諾太貴重,我給不起,別說服我,別擔心我,也別自以為地諒解,就讓時間證明一切......

平等,很重要。我不是那種一直接收,卻不願付出的人,即使他多麼地不顧一切,多麼地愛我到底,我還是不想這樣的失衡繼續存在,選擇離開或是留下來,我都站在同樣的位置,就讓我自作自受吧!不是做不到,而是需要一些決心和一點恨而已。不再讓猶豫左右心意,放手,可能是最好的選擇,如果感覺跟理智可以一致,那我想就是這一片刻。錯過的也許是命運,也許是機會,然而當壞人,當然得承擔命運,也得損失機會,我懂,所以我接受。

冷靜.....就....這樣吧!我不要理由、不要疼惜、不要一點點行李、不要護身符、我不配帶一丁點東西,就讓我飄流,在另一個邊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