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5
這學期,最後一天上班,不過沒什麼太大感覺,有事情還尚未完成。
用所有心力,只為了呈現一種感動,給一個我很想感謝的人,妳懂的。
值班後的十點,開始動工...22.23.24.1.2.3.4.5.6.7.8 睡一個半小時,九點半醒來,發現睡過頭,要到學校接學生。

01.16
非常歡樂的一天,學校舉辦尾牙宴,雖然我沒得抽獎,不過吃得很開心,看到同事抽到獎品,也興奮到不行。這時候自己呈現熬夜過後的自high狀態。下午繼續趕工,晚上重頭戲,在KTV進行,慶生+歡送= 亂、感動一番的 XD ,不小心哭了,在主持歡送會的時候,你也知道,本人哭點很低,這麼重要的時刻,鐵定飆淚的.......

01.17
這個世界其實很多寂寞的靈魂遊走著。
不想管太寬,只想管好自己,照顧自己,追求自己想要的,其他的,暫時拋到一旁。

01.18
大掃除,做我最討厭的家事─洗衣服,收拾房間,準備過年,但其實不想過年,好想就待在台南,或者,跑到某個陌生國度。心跳很亂,因為思緒很亂,努力說服自己當個乖乖牌、小女孩,自責自己的自私,卻又不顧一切地豁出去,怎麼辦?我發現我不會愛人....
「因為心痛過,所以不想再嘗試追逐」某人這麼跟我說過。
來來去去,去去來來,是這樣的吧?我的所有名單,是不是也要大掃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