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懷念工作狂的自己,很想念過勞死的幹勁。

拔掉電話線,這禮拜,我想要一個人,不接你們任何一個人的電話,也考慮關機,還是不想接電話。為了準備期末的報告,我要專心,我要很專心,不想被打擾,或是去打擾別人。延長待在研究室的時間,除了大鐘提醒吃飯時間之外,不帶任何聯絡工具,失去通訊,我要飄流在南大的荒島上,或許可以浩劫重生。

週末,和一群人碰面,歡天喜地地談了很多往事,原來過去一直是很可愛的。回到台南,又和另一群人碰面,以前會覺得不習慣,現在倒是覺得很OK,可以很自在地呈現自己,包括想和不想。

偶爾懷念起單身,就像單身的時候又希望偶爾有人陪一樣。我好怕,我怕長期兩個人之後,我會失去一個人,失去自己。不是因為被改變,而是自己要配合著很多外在因素,然後排除個人因素。

當我安慰著別人的同時,我也安慰著我自己。畢竟雙方面若是一方長期付出,不對等地努力著,想必很累吧!我不只一次這樣覺得了。讓我好好地一個人過一個禮拜吧!或許我哪兒也不去,或許我想遠走高飛,但是我必須一個人,簡單的行李,沒有任何牽掛,就只有好好照顧自己。So,不用擔心,等我回來,電話線會重新接上。Reconnection!

  Leave me al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