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貓但我覺得自己像貓。

我就是這麼任性,這麼不講理,我不怕失去誰,只怕失去自己。所以,在你離開我之前,我先痛咬你。你一定覺得我很不可一世吧!就是愛讓你操心,就是讓你睡不著覺,只因為我偷偷躲起來了,忘了告訴你。失望了吧?生氣了嗎?我知道,我知道你會這樣,但我就是學不乖,直到你把我丟掉為止。你會把我丟掉嗎?我會怕你把我丟掉嗎?

於是像貓一樣,我會躲在櫃子裡、躲在桌子底下、躲在你找也找不到的地方。多少次了,你瘋狂地打了手機,我也沒接到,也沒回,所以你會生氣,我知道的。

兩個人在一起,不是你改變了我,就是我改變了你,而我改變了嗎?沒有吧!我還是維持一貫的任性,彷彿唯有這樣,我才能保有一些權力,你改變了嗎?是的,你為了我改變了很多,只為了在我心中佔上一個位置,可我呢?我在你的心中,不只一個位置吧?或許我天生只長了半顆心,所以你再怎麼放,也是這麼滿而已,另外半顆呢?我留給我自己,因為我愛我自己,所以我選擇孤獨,或者我的犯賤行為,帶我走向孤獨。

你漸漸失去耐性,我依舊如此任性,怎麼才能停止這種劇情?我想我不應該堅持作我自己,畢竟我再也不是一個人了,我還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