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諮輔所以後,最不喜歡的一件事。

就是當別人聽到你念這個所的時候,就會說:「那有問題就可以跟你說囉。」or「哇!那這樣以後就可以找你諮商了。」Okay,夠了。念這個所,其實我不過就是想要找到一個更好的自處方式,透過課業和實務的學習,讓自己更能夠和自己相處,至於幫助其他人,我想那是我的期待,可是不要把念諮商的人當成神好嗎?我也只不過是一個人,一個也會有困擾,也需要幫助的人,不是學諮商以後,就什麼事情都沒有,我只是比別人多學到一些調適的方法,讓自己更自在生存下去的理由。我很樂意幫別人,但也請你們相信自己也是有能力的,真的。

I'm just a woman. 一個再平凡也不過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