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Power這個字,讓人聽來就覺得很有Power。

最近很多事都在進行著,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吧!有些事情已經告一段落了,有的才正要開始。好多事情的發生,都讓我感受到一股力量:我自己的和很多人的。原來每個人能夠發揮的力量,往往超過自己可以想像,於是做了一些決定,也看到一些人做決定。你應該明白吧?作決定這件事,其實是很需要勇氣和力量的,而你我都做得到。

最近帶了一個校園團體,也再次進入諮商室,帶團體的過程中,我看到了那些孩子的力量,我看到他們是怎麼在主流體制下掙扎生存,也看到了自己是怎麼樣看待他們,怎麼樣處理著自己的生活,老師說得對,我的確用我在處理團體狀況的方式,處理著自己的問題,而我希望改變,所以我走入諮商。

當你相信每件事情都有力量,問題也不再是問題,而是一個答案的源頭。我試圖找著自己的力量,迷路的時候,就停下來吧!尋找方向,再出發。有時候,人是需要靠外界給予力量的,所以,勇敢地走進諮商室吧!誰說要精神有問題才需要諮商,只要你有困擾,都值得試那麼一遭,親愛的,請走在時代尖端,不要再給諮商兩個字貼上負面標籤了,找個專業的人談談,不也是尋找另一個出口嗎?那會讓你活下去,而且活得更像自己。Empower yourself,and life will bring power back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