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樣式很久沒更新了,今天索性換個版面吧!

喜歡紫色,這也是今年彩妝的流行色喔!換個版面,就像換髮型一樣,心情也會跟著改變呢!雖然天氣還是很冷,可是總覺得春天不遠了。回家一趟,還是哪裡都感受不到的輕鬆,看到爸媽,嘴吧便停不下來,難得的還可以吃到媽媽煮的咖哩飯,感動到不行阿~~可以吃到媽咪煮的菜,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一件事。

人生啊!每走到一個階段,就要更新一下,這樣會讓自己覺得世界是新鮮的。生活要更新、知識要更新、腦袋要更新、還有一些難捨的回憶也要更新。並非喜新厭舊,而是為了繼續往前走去。最近其實心情勢平靜的,只是聽到意外的發生,會讓人不捨。許瑋倫的離開,讓我提早回家看爸媽,我不希望自己變成讓兩老擔心的那個,這麼一個女孩,人生都還沒過一半,就先離開大家了,很難想像,當初大學時,我還曾經訪問過她呢!她真的很好,人美又親切,總是有一面之緣,對於這樣一個生命的逝去,的確令人惋惜。所以大家要好好愛惜自己啊!把握當下,凡事緩則圓。

對於生命,我曾經悲觀,現在雖然不會太過黑暗,但是瑋倫的猝死,讓我興起了寫遺言的念頭,我很怕事事難料,如果有那麼一天,至少我的親友們知道我的遺憾是什麼,我想要的是什麼,也知道我留下了什麼。如果我有幸能夠岀書,也請大家多多捧場喔!

Anyway,繼續向前走吧!還活著的我們。更新之後,持著更多的力量,勇敢向目標邁進,至少遺憾會越來越少,滿足會越來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