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嶄新的開始。
就算過去有任何輝煌成就,那都是過去式,那些成功,將會變成一股能量,存放在你的潛意識裡。就算過去有任何挫折,哀悼那些挫折傷痛,並不會讓日子好過一些,所以也請你忘了吧!過去的一切,就視為昨日死,今天開始,視為今日生。

一年之計在於春,大家準備好今年的計畫沒?今年的目標,好好給她拚一年,想必成果會很棒。你知道人跟動物不同的地方在哪裡嗎?人有夢想,人因為夢想而偉大,因為夢想而讓世界越來越便利。你的夢想是什麼?你又能夠怎麼樣來實現它?一個人,沒有夢想,是很可憐的事情,因為他的人生從此就像動植物一樣,除了行光合作用和吃喝拉撒睡之外,沒有別的意義了。

新的一年,我渴望和家人處得更好,多愛家人一點;我渴望自己能夠堅持往目標前進,完成我的論文還有岀國的夢;我渴望我能結交更多益友,因為我知道我們會一起前進;我渴望自己可以更有效率,把拖延的壞習慣改掉,我知道,只是希望還不夠,所以我要向人需要空氣那般地渴望我的目標和夢想。你的渴望在哪裡?還是你從來就沒有渴望過任何東西?

親愛的,我祝福你,能夠在新的一年,找到你的夢想和渴望,那是人活著最珍貴的禮物。還有,多愛家人一點,牽牽你爸爸的手,用力抱緊你媽媽,對你的兄弟姊妹說愛他們,因為我們除了因為夢想而偉大,也因為有愛而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