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製作桌布wallpaper。
一系列都好有韻味,特別喜歡紫色的蝶還有圖騰。我想我是真的愛紫色的。

或許到了下學期,內心有一種莫名的恐慌,好像怕什麼秘密被別人發現一樣,感到不安,異常的不安,只好埋頭在作業和論文裡,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但是總覺得一切都得靠自己了,別人說的一切,終究還是要靠自己實踐。回到台南,一不小心,又變宅了,可是我還是會努力突破這樣的局面,出去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也好。

昨晚,買晚餐的時候,看到一對姊妹溜著直排輪,妹妹一直滑倒,姐姐會隨時的照顧著妹妹,幫妹妹調整太緊的護膝以及鞋帶,這種愛,是無法取代的吧?就如同我愛我弟弟一般,我在那兒看了好一會兒,我也羨幕孩子的自在和天真,他們不會在乎外人的目光,只在自己的世界裡溜著、玩著,我羨幕這樣的自在,那可以讓一個人不顧一切地專心。

寄出2007年第一封給sandy的信,郵票上還是中華民國,我想把保存絕版郵票的任務交給她。希望過了太平洋之後,這樣的鬥爭,都會被海水洗得乾淨。

你好嗎?因為我忙碌而少了問候的朋友們。我從來不知道我是這麼需要朋友,需要一群不論我做什麼都願意支持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