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BBS,是逼逼YES!

很多事情,要逼著自己做,作了之後,才會發現,原來結果是很棒的, 沒有想像中的難。
逼自己做不喜歡作的事,因為知道之後自己才有更多時間做自己喜歡作的事。
逼久了之後,就變成習慣,於是逼逼YES!,一切都會變成YES!!!

我想要當那個不急著吃棉花糖的小孩,因為我常常做了很多我不喜歡的事,事實證明,那些事都能帶給我一些收穫。不要再用「我不喜歡...」當藉口了,因為你會發現,你喜歡做的事,往往把你拉離夢想更遠,你更無法實現。喜歡做的事,可以留到以後再做,如果一直作喜歡做的事,而不去做不喜歡卻必須做的事,那麼恐怕很難有以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