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只有阿兵哥要收假,舉凡老師除外的行業,應該明天都收假了吧!「齁,又要上班了!」「硍,真不想上班!」幾個跟我吃過飯的朋友,都這麼嘀咕著。我很不好意思地告訴他們我還可以休個兩個禮拜,不過這兩個禮拜,我得好好唸書了,畢竟還有個試要考,只是沒什麼把握,比較像是考個經驗。很心虛呀!

回工作崗位之前,還有幾件事未完成:1.領消費券,準備換手機  2.到台北外拍,這事兒已經拖了半年了吧!=.=!  3.整理房間,重新規劃存錢計畫  4.找出下學期要上課的教科書還有講義  5. 寫好至少三篇輔導相關文章備用  6.確定志工行事曆 。  將近二分之一的事項,都在為回到工作而作準備了,我真的是個工作狂耶!下學期的目標就是一切都要更有效率一點,然後工作歸工作,休息歸休息,玩樂歸玩樂,要分得清楚一點。

收假之外,還得收心啊!玩瘋了的我,一點都不想要開學,可是我要趕快讓自己回到最佳狀態才行。你們也是喔!好好工作,才能好好享受假期,努力賺錢,然後好好享受金錢可以買到的一切,至於金錢買不到的,就要隨緣了。

起伏不定的心,慢慢回歸平靜,我想我要多放點注意力在自己身上,不要玩火自焚,也不要太放縱自己,女人~~~還是有賞味期限的,朋友的一句話,驚醒我這個夢中人,我還有好多事情要作,千萬不要停頓或是耽誤了才好。大家加油,我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