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痛,
很難形容。

可能是察覺自己做得根本不夠,或是我想捍衛的方式根本是錯的。

有種被深深否定的感覺。但我知道了,我會去做的,因為我要單純地捍衛我不想失去的一切,我要拋開包袱。

可是我還是很難過,雖然我早就想到也想通了,可是親耳聽到你的證實,心中還是苦,我得這樣證明自己吧!那我會去做,然後讓你從此快樂一些。

從來就不想失去你們之中的任何一個。如果你自己結束生命,那我也沒有活下去的理由。快樂和成功,沒有人可以分享,那有什麼意義?

今天我才知道,原來我是個理性的人啊!原來我的努力還是停在理性層面啊!
今天我才知道,原來我快要兩邊不是人了!
我討厭被拉攏的感覺,我也討厭自己的反覆,我討厭自己跟爸爸一樣,很討厭!所以我得做些什麼,為了你,我願意的。

我難過到快要死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