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三之一

洗衣服。
我實在很佩服大部份要負責洗衣服的母親們。
母親節快到了,如果要說什麼最偉大的事情,
莫過於母親洗衣這一件事了!就像是二十四孝
一樣,母親洗衣也是二十四累之一。

我真的很討厭洗衣服,這也是為什麼,它會排
名第一。洗衣服是一件浪費時間而且沒有意義
的事情;多麼希望可以有專門洗衣服的機器人
,還要包括分類的部份,例如:同色系的要放
在一起洗、內衣褲要一起、襪子要和衣服分開
、乾洗的衣服不能丟到洗衣機、有的衣服不能
脫水...等等。你看吧!洗衣服要注意到那麼多
事情,偏偏我的衣服種類繁多,就是必須要這
麼小心才行。(話說我要乾洗的衣服還真多:( )

總而言之,洗衣服這件事,我極度贊成找個瑪
莉亞之類的來幫忙,我願意花錢,讓別人幫我
洗衣服。如果時間等於金錢的話,那我真的願
意花點錢,換取很多時間,以及多一點有意義
的事情作。

你/妳呢?大家一起來說說自己最討厭做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