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今天是你的生日。但身為壽星的你沒哭,倒是我感動得哭了。

這是我們認識之後,你的第三個生日了,今年跟去年,你都在軍中度過,沒有蠟燭,沒有蛋糕,只有手機這頭我說的生日快樂,而且沒在第一時間打給你,讓我覺得很內疚。好像是聊到我去燙頭髮的事情吧!於是你開始念起了一首歌的歌詞。

我們在一起之後的那年,大三下學期,我寫了一首詞,你將它譜上了曲,於是它成了一首歌,怎麼在今天聽來,會是這麼地感動。詞是這樣說的:
頭髮捲捲,雙眼皮又鵝蛋臉;
眉毛不黑,笑的時候張大嘴,
你的情人並不完美。
愛聽音樂,買CD花很多錢,
個性多變,偶爾外向,偶爾賢慧;
這個情人並不完美。
她只會心血來潮,想對你好,
她知道.....................................(我忘了),
她知道真愛難求,珍惜擁有,
她是你最愛的情人,
雖然她不是最完美的一個。

是的!這首詞,寫的是我,而我送給了你,卻沒想到你會譜上曲子,變成一首歌。愛哭的我,想到過去的時光,忍不住淚流。到現在,我還是只會心血來潮,才對你好,可是一直以來,你都是對我最包容、付出最多的那一個,我要謝謝你,再這三年來的每一天。生日快樂!想讓記憶暫時回到大學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