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婚姻與家庭的課,學生報告,講到一個特別的名詞─HEIDIS 海蒂族。

海蒂族是啥咪?

「海蒂族(HEIDIS)」,這個新名詞出自英國「未來實驗室」,指的是高教育程度(High Educated)、獨立自主(Independent )、擁有專業學位(Degree-carrying)的新都會女性族群。這些25至40歲的輕熟女已取代BOBO、頂客等族群,成為女性最新的潮流和夢想。這些海蒂族女人學歷高、有錢、懂品味、樂在生活,最重要的是,超愛自己。

我看完以後,心裡在偷笑,好像在說我!? 這是最新的潮流和夢想嗎?未必。但我知道,我的確過得很快樂,也樂在生活,也超愛自己。 聽起來真不賴呢! 可是可是可是,海蒂可不等於不婚唷!對於婚姻我還是有嚮往,我超愛自己,也可以超愛別人。嘿嘿~~~

我要找大圓滿,不要是誰的圓也不要是誰的失落一角。。。但我樂於當個海蒂族,at least for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