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等動物
曲:錢文璟
詞:黃偉文
                                                                               
喉嚨很乾  所以愛上你的吻
嘴唇需要覺得  曾被誰期待過
身體空虛  所以愛上你擁抱
胸膛需要記得  也被懷念過
何必需要動心  我只要相信我本能
需要就是原因  我是人
                                                                               
因為野性  所以愛上你指尖
鬍渣需要覺得  曾被誰馴服過
因為寂寞  所以愛上你肌膚
體會需要記得  也被承受過
                                                                               
留不住你的心  我只要留住你的人
留不住你的人  也要留住一吻
擒住你的肉身  不需要俘擄你靈魂
像個低等動物那麼天真
                                                                               
*兩個人互相的欣賞  愛情不過是這樣
給慾望找個對象  本質上都是一樣
不要想得那麼抽象  愛情不過是這樣
做起來  我們還不是一樣
                                                                               
談情不錯  不過還有事要做
身體需要覺得  沒被冷落過
說的太多  沒有動作
為什麼我等你你等我就不算罪過



只是本能的延伸
忘卻幸福的可能
轉身 再轉身
回到最初
數十步
漸漸清楚

X
是未知數
還是顯示圖
說穿了
或許
我們都是
低等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