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別的學校演講,算是第一次的經驗吧!學生反應很不錯呢!真開心。當然,不管到哪裡,學生第一個問題都是:「老師,你幾歲?」然後回答之後,也會接一句:「好年輕喔!」好吧!有一定的爽度,畢竟這樣的爽度再過幾年就沒福氣享受了。講課講得很開心,還很擔心時間不夠,幸好該講的都有分享到。開心開心當然,收到錢錢更開心XD

拎著學校送的便當,騎車離開了,一路上在搜尋,有哪個地方可以落腳,讓我好好享受午餐,突然想到一個以前經常經過,卻不曾駐足的地方,曾經在台南市住了兩年,住家旁邊有個社區公園,感覺好像樹很多很粗壯,應該有樹蔭吧?所以二話不說就往那邊騎去,果然,有大樹耶!還有石桌石椅,看起來也算乾淨,好開心呀!就這樣蹬著高跟鞋,走個幾步石階,來到桌邊,好好大快朵頤一番。好好吃喔!所以我把便當吃光光,一邊吃,還不忘拍照,這樣的機會實屬難得,看著馬路上的來往車輛,聽著喧囂,卻在城市森林裡,找到安靜和清涼,我愛這頓午餐,雖然換來兩個小黑蚊叮的包,可是值得啦!


我好像塞很大口XD 但真的很好吃唷!便當免費,開心無價!


被叮兩個包>.<但已經算是幸運了。

吃飽以後,因為外頭好熱,公園又離新光新天地超近的,不如去吹個冷氣好了,於是就往新光騎去啦!撲鼻而來百貨公司的冷氣味道,老實說我還滿愛的!好清涼的乾淨感覺。不小心為了四月的旅行,手滑了一下,當了閃靈刷手,不過很實用,所以罪惡感沒那麼重,哈!然後逛到腳很酸,領完來店禮之後,找了間咖啡廳坐坐,點了一杯愛爾蘭奶茶(淡淡椰香),還有店員推薦的白乳酪蛋糕,看完一整份蘋果日報,大概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吧!好舒服,可是冷氣太強,我數度起雞皮疙瘩>.<

戰利品↑現身 ㄎㄎ 這雙夜市買來的高跟鞋,我真的超愛,現在都找不到類似的了,或者要找到好穿的也很難,果然買鞋跟找男人一樣,滿街都是,可是又好穿又合腳又划算,實在需要尋覓一番啊!


離開新光,本來想去看個二輪電影,可是撥出的電影不大能夠引起興趣,算了!回家好了。這是個充實又悠閒的Friday~~~~

p.s.病院週末全天候診唷!歡迎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